“巧手织韵,魅力口金”口金包手工活动

编辑:郭向阳审核:郭向阳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仪器科学工程学院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巧手织韵,魅力口金”口金包手工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

活动伊始,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文学院的高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口金包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现场展示了精美的口金包样品,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热情。

在手工制作环节,大家纷纷化身为巧手匠人,挑选心仪的材料包,开始精心制作自己的口金包。大家巧妙缝制外包和衬布、细心安装口金,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尽善尽美。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互相帮助解决遇到的难题,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精美的口金包在女教职工们的手中诞生。女教职工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互相欣赏。这些口金包不仅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心灵手巧和创意,更成为了她们三八节收到的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更让大家在手工制作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合作,展现了女性教职工的优雅与魅力。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怀,共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