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第一轮校内预评估圆满完成

编辑:吴紫芯审核:吴紫芯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近日,教务处组织校内评估专家组走访我院,开展了第一轮校内预评估工作。莅临我院的校内预评估专家组由:自动化学院教学院长张亚担任专家组组长,自动化学院黄永明与能环学院华永明担任专家组组员,教务处学籍科科长蒋春露担任联络员。此次预评估旨在全面了解我院的教学质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为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建议和指导。

 本次预评估分为两个阶段,11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在教务处学籍科科长蒋春露陪同下,在我院中心楼315会议室进行交流,自动化学院黄永明与能环学院华永明线上参加。我院教学助理王慧青、院办丁丽华和本科教务助理吴紫芯参加。在此次审核评估中,校内专家组展现出了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张亚院长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毕业设计等情况。专家组成员们就自评报告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改进做法,以协助我院顺利完成审核评估的后续工作。

 14日上午,专家组全员来到中心楼315学院会议室进行实地走访。专家组与我院教学院长祝雪芬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一方面肯定了我院在学生资料归档工作的认真和细致,另一方面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问题,启发我院进行改进。

 最后,我院教学院长祝雪芬对此次校内预评估专家组的付出表示感谢,此次预评估为我院进一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至此,我院第一轮校内预评估圆满完成。(图文:吴紫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