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务处赴我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专项检查

编辑:吴紫芯审核:祝雪芬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245

911日下午,东南大学教务处陆金钰副处长、教研科吴丹老师赴我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专项检查,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一同参加并接受检查。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祝雪芬就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运行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慧青老师和王东老师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陆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及要求,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接着三个学院围绕制度落实、创新举措、建设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访谈交流环节,陆处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强调未来需要进一步加强课程组内沟通,并落实课程组内互听课的教学检查体系。通过基层教学组织交流研讨,大家总结成功经验、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未来的工作中,三个学院将进一步互学共鉴、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基层教学组织的创新做法,共同为落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而努力。

(图文 吴紫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