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TI杯)中获得优异成绩

编辑:丁丽华审核:祝雪芬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877

811日上午,为期四天三夜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TI杯)终于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小组全部获奖,取得了一个省一等奖和两个省二等奖的好成绩,分别为:

本科三年级学生组(鲁振松、张宇恒、徐雨新),荣获江苏省一等奖A,并获得参加全国赛测评资格;

本科二年级学生组(徐飞龙、唐文杰、马时越),荣获江苏省二等奖;

本科二年级学生组(申泽旭、张艺飞、张展),荣获江苏省二等奖。

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及学院指导教师小组的悉心指导下,将优异的成果呈现在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设计水平。在前期学院组织的创新培育项目实施过程中,学院创新培育指导小组包括吴剑锋、王东、周晓晶、毛志成、刘莹等老师积极组织并全面指导,为我院学子在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荣誉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文:吴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