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23年换届大会暨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丁小丽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76

202361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老师、团委书记彭袁圆老师、仪科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研会主席团成员闫宇楠主持。

研究生会现任执行主席张伟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规划。


汇报结束后,进行了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活动,丽老师为获奖团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结束后,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江蓄扬,李咏仪,杨帆行,张友东四位同学就研会工作规划及工作理念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经现场投票,江蓄扬,李咏仪,杨帆行三位同学当选新一届仪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丁小丽老师总结致辞,她表达了对研会成员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肯定与赞扬,并对仪科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的一年里研究生会能更上一层楼,展现出全新的风貌。

 

 

 

表彰内容

优秀部门

宣新部  学实部

 

优秀部门负责人

伍俊峰  冯允佳  谢雨臻  程相智

 

研会之星

一等:张鸿昊  曹青跃

二等:马江辉  王毅  彭维锋

三等:王逸飞  代文星  江蓄扬  张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