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辑:王蓉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61

419日下午,我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2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主持,院党委委员刘澄玉作动员讲话。  

会上,刘澄玉重点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牢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三是统筹推进工作安排,突出问题导向,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既要率先垂范,又要靠前指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有序推进。

  

最后,刘澄玉强调,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文:王蓉  图:沈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