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左惟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编辑:李煊鹏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532

2023324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电控仪学部主任宋爱国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左惟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学校对仪科学院的厚爱与关心。刘澄玉院长从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布局、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分管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围绕“提升”开展工作。

左惟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发展思路对学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持续推进学科交叉,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使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成为全院师生的高度共识;二是凝练学科方向,抢抓战略机遇,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积极争取国家级重大平台,重视团队发展、完善梯队建设;三是高度重视文化建设,让以情怀、担当、奋进为核心的学院文化入脑、入心、入行;四是为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才培养需求,认真探究面向未来,如何构建学生的知识结构体系,着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五是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杨树东和党办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文  李煊鹏   图  沈建翔  郭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