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走访我院

编辑:丁丽华审核:王蓉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76

 20221110日上午,东南大学教务处宛敏副处长一行七人到我们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走访调研,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祝雪芬、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丁小丽、辅导员、教务老师以及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宛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借此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管理、上学期期末考核、导师制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力求共同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切实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接着,祝雪芬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大类分流、免研条例、暑期学校、导师制以及青年教师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教务处老师抽查了学院教学相关归档材料。

 最后,宛处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仪科学院虽然体量小,但各项工作严格规范且特色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