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彭维锋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529

20221028日,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启梦东南·引凤来仪”青年学者论坛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比利时、瑞士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2名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助理教授、博士后和在读博士参会。参会学者涉及仪器学科导航定位、机器人、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多个研究方向。

刘澄玉院长致欢迎辞,向与会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东大和仪科的发展现状。随后12位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并与我院线上线下20余位老师展开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解仪科和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学术报告的形式,开拓学术视野、促进交流合作,并探讨潜在的来校工作和人才工程申报等事宜。

未来我院将不定期组织青年学者论坛,真诚地欢迎海内外学者参与,可通过扫描如下二维码提交意向信息。

本次活动由仪科学院青年委员会承办,我院青年教师孟骞、姚逸卿、杨晨熙、朱利丰参与了论坛组织与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