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编辑:丁丽华审核:祝雪芬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81

2022525日中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教一307举行。此次座谈会由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祝雪芬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老师,辅导员仲点石老师、苏之舟老师,教务助理丁丽华老师参加。参加座谈会的本学期授课教师代表有黄丽斌老师、王东老师、丁徐锴老师、周晓晶老师、祝燕华老师、阳媛老师、梁金星老师、刘莹老师,学生代表有19级、20级、21级各年级共12位同学。

祝雪芬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老师代表,并提出每学期的师生座谈会提供同学和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前期在班级广泛收集的意见可以在会上提出,包括对本学期课程安排、实验资源、授课方式以及培养方案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接着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基础课、专业课、实验课等重难点课程提出了许多建议。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并一一回应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们就课程难点、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热情交流。

梁金星老师也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对实验课程的内容和安排上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祝雪芬老师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有意义,会后学院会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传达给任课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美好时光,形成并保持好的学风和学习氛围,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