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王蓉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73

1229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四牌楼校区中心楼31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院分团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主持。

  

会上,丁小丽副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本次大会不仅对支部工作的总结评议,更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各支部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认真谋划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接着, 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和9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书记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理论学习形式单一、支部建设不均衡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在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找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点和切入口,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以更扎实的行动、更优质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