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科学院召开2021级春季博士院系见面会

编辑:彭袁圆审核:彭袁圆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950


2021323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春季博士新生院系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老师、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澄玉老师、副院长赵立业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小丽老师、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彭袁圆老师以及21级春博新生共同参与此次见面会。

王军书记代表学院向21级春博新生致欢迎辞,对同学们加入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了由衷欢迎和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希冀。

刘澄玉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史,包括学科内涵及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实验室设置、科研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加深同学们对于学院的了解和认同感。

赵立业院长为同学们做了研究生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仪科学院的组织架构、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学籍与管理、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科研指明方向。

21级春季博士新生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成为仰望星空、胸怀梦想的领军人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