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仲点石在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荣获特等奖

编辑:丁小丽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992

 202011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小丽老师、就业办主任顾青瑶老师及兄弟院系相关辅导员老师到场观摩指导。

  自4月份赛事启动后,共计有140多所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20余**,参赛作品有18余万件。经过激烈的校赛选拔、复赛评审、决赛角逐,最终我院仲点石同学挺进决赛,荣获特等奖殊荣,我院辅导员孙凯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东南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历经长期的准备,仲点石同学在职业规划大赛过程中充分展示自我的成长经历和职业规划,通过讲述生动的东大故事,将职业规划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学子。他以“做一名‘点石成金’的高校辅导员”为职业目标,从国家发展大势下青年培养的重要性出发,以亲身的成长经历为主线,讲述了自己如何树立起辅导员的职业目标。然后,他通过一系列精彩的陈述,展示了胜任辅导员这一职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后,在此基础上,他描述了未来的规划与发展路线,并决心用自己全部的热情投身到“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的实践中去,践行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传递“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的东大梦想。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已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更多仪科学子走上职业规划大赛的舞台,在比赛中展示风采,开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