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仪器仪表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编辑:彭袁圆审核:彭袁圆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541

根据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通知,2020-2021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我校分配推荐候选同学名额为2名,具体等级需要与兄弟院校相互评比,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申请。申报者除了个人成绩优秀,还应在学习期间对测量控制及仪器仪表相关领域的研究、产品开发、工艺创新等方面取得科研成果或在课外科技活动中有突出成绩。

奖学金细则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附件1),请提交《仪科学院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表格内的发表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请填写清楚,提供详细的复印件证明,且与登记表内容一一对应,标注清楚。

注:请于12月7日前将《仪科学院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及附件材料打包发至22xueban@seu.edu.cn,请以“学号+姓名+仪器仪表奖学金”命名文件夹,以便查收纸质版由本人交至学办316彭老师处,逾期不候。

附件1.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pdf附件2.仪科学院奖学金申报表(2020.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