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资工作青年教师座谈会

编辑:王蓉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6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让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相关人事政策和改革措施,1110日上午,我院在中心楼315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刘澄玉副院长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院长主持。

会上,刘澄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人才年”主题,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积极推进“高端师资倍增计划”,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接着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现实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十四五”发展思路,详细解读了学院修订人才引进工作实施细则的背景和出发点,以及拟出台的仪科学院人才引进责任教授具体实施办法,希望青年老师积极参与到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中来,积极参与到学院人才培育工作中来,形成全院引人、引育并举的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博士后招收、青年教师成长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新制定的人才引进“责任教授”实施办法展开讨论,刘院长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们所想所谈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学院将为青年老师们的事业发展努力搭建更好的环境,鼓励青年老师们多多交流,相互学习,以更加开放、更加创新的勇气和力度为学院“十四五”事业新的发展贡献力量!(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