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2021级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最新)

编辑:李煊鹏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284

我院2021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公开遴选工作正式启动,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国内高校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已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当前本科总评成绩名列专业前茅,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科研实践能力。

5、英语水平良好。

6、接收仪器、自动化、电气、机械、生医、信息、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数学、物理等专业推免。

7、申请本科直博者,除满足以上条件外,应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博士生培养潜质。


二、申请流程

1、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系统”)报名。

2、截止时间:2020101912时,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结束后,我院将对申请者信息进行审核,综合评价,择优确定入选名单,并向入选申请人发送复试通知。入选者须在2020101920时前在系统中回复“确认参加”或“确认不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请申请者务必随时关注“系统”中的审核状态和复试通知,以免错失机会。


三、材料要求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在附件下载)。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推免排名文件(须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请申请者在2020101912:00之前,将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PDF命名方式:姓名_本科学校_本科专业_仪科推免材料。PDF文件需压缩后(确保不大于20M),发送至li_xuanpeng@seu.edu.cn,请勿重复发送。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四、考核安排

另行通知。

  

五、录取安排

拟录取通知预计于2020102212时前在系统中发出,请收到通知后及时在系统中回复接收拟录取,未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六、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楼老师

电话:025-83790710

Emailli_xuanpeng@seu.edu.cn

QQ群:813599821务请申请人以姓名+毕业学校+推免复试申请方式实名加入


附件:东南大学接受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