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获得我院夏令营优秀营员资格学生填报全国推免系统须知

编辑:李煊鹏审核:李煊鹏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836

一、填报提交志愿阶段

1. 获得优秀营员A类资格学生务必于10121000前在全国推免系统完成填报,填报校区和专业可自由选择。

注意:我院推免阶段接受录取指标(仪器科学与技术约65人,导航、制导与控制约2人)

2. 我院会根据A类学生填报情况,按照优秀营员排名择优挑选B类学生转为A类填报。届时会联系到学生个人,请确保手机畅通。

3. 若在10121200前未收到我院联系的B类学生,请于1200后登陆系统进行填报,并于当日1600前完成填报。原则上填报校区为无锡校区,专业为电子信息。

  

二、接受复试通知阶段

按照填报提交志愿阶段要求完成填报提交的学生,需在101220:00前确认是否接受复试。

注意:已通过我院优秀营员面试的学生,只需接受复试即可。

  

三、接受待录取阶段

按照接受复试通知阶段要求完成接受复试的学生,需在101310:00前确认是否接受待录取。

  

四、其他

我院会根据13日待录取确认情况,安排下一阶段的推免工作。未获得本院待录取的学生可于13日关注我院官网公告信息。

系统填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院。联系方式:025-83794158

  

若未按照上述要求执行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将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