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编辑:丁小丽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262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退休教职工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教育活动。


近日,老同志们一行20余人赴古城高邮,参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民族精神。在纪念馆前大家挥舞国旗,快闪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唱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对亲身参与和经历的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的骄傲和自豪。当日的快闪吸引了周围的游人,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或驻足观看,或加入合唱,或拍照留念。


此外,退休老教师们还观看了古运河新面貌,感受时代巨变;参观发盂城驿,溯源邮政的发展历史,体味时代的变迁。


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同志们,还展开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入党时的情怀融入退休后老有所为的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欢呼和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