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会之星”的评选通知

编辑:丁小丽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456

关于“研会之星”的评选通知



仪科学院研究生会各部、室、中心:

     为激励在仪科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各部门成员,根据《仪科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要求和精神,经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本学年第二学期仪科学院研究生会“研会之星”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本着“务实、高效、激励”的宗旨,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在道德修养、工作态度、工作成果、工作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仪科学院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表彰和奖励。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本次“研会之星”名额共10名,报名对象:各部门部员。


二、评选条件

    具有较高的道德水平和集体荣誉感,能够融入研会并积极为研会和广大同学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责任心较强,并具有创新的精神;善于团结同学,领导力较强。


三、评选程序

     自愿报名、提交申请表及申请材料。有意参加此项评选的研会成员需撰写申请表,电子稿发送至ykyh_seu@163.com。


四、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9日-6月6日22:00

      报名方式:

1、下载申请表,认真填写;

2、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发送至邮箱:ykyh_seu@163 .com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