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588

        1月14上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四牌楼校区中心楼351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军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副书记丁小丽主持会议。

 

    王军在总结中指出,自20199月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落,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规定的各项任务。通过主题教育,使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成果。

        王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探索主题教育长效制度,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和前进动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实现1-10-100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院党委秘书王蓉向参会人员报告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

    最后,学院4个在职教工党支部和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