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6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结合学院实际,就具体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同时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委员为成员的工作督导小组,分工协作,负责对全院下属14个党支部进行全程督促指导,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按质按量按期进行。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我院各支部紧扣通知要求,严格程序步骤,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积极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截止1220,我院党委下属14个党支部,均已圆满完成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评党员合格率100%。通过评议,把严格要求与关心关爱党员紧密地结合了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