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立德树人 师德为先”专题讲座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5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东南大学前组织部部长高建国教授作“立德树人 师德为先”的专题讲座,全院50多位教师参加了学习。讲座由院党书记王军主持。



    讲座中,高部长通过典型案例,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应当“做什么”,不得“做什么”,深入浅出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王军书记还就《东南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严守纪律规矩 提振师道尊严》进行了宣讲,要求全院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积极向身边的师德典范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文:王蓉  图: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