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52

        近日,我院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四牌楼校区健雄院致知堂举行,1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洪宗训书记到场作了开班动员。


    同时,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一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也到场聆听了江苏省委党校陈蔚教授题为“重温共产党宣言,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之源”的讲座。在近三个小时的报告中,陈蔚教授围绕《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共产主义信仰形成之路、《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以及今天如何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等方面,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和坚定了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



    通过重温经典,大家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思想内涵、历史影响和当代价值的理解,更深入地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了“不忘初心”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真正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