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期青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50

      2019年6月12日中午12点30分,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感知仪科”青年学术沙龙活动于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东南大学一流本科行动计划”,邀请了校教务处孙伟锋处长介绍学校相关政策和形式。孙处长就学校“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的启动,介绍了东南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中的一些思考,包括过程化考核、小班化教学、导师制、大类招生、寒暑期学校、国际化、教学思政等多方面东南大学在本科生教学上的政策变动及趋势,分享了教务处形成政策的讨论过程及诸多理念,并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在本科生教学上积极发挥自己的能力,为东南大学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作出贡献。报告为青年教师提供了非常宝贵的课堂教学思路和经验。参加沙龙的青年老师们讨论热烈、现场气氛融洽。


本期沙龙由轮值主席梁金星、朱利丰组织并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