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器人所老师参加“IROS2018” 国际学术会议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165

我院机器人所老师参加“IROS2018 国际学术会议

   

2018101-5日,2018年国际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大会(The 2018 IEEE/RSJ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s andSystems,简称IROS 2018)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IROS是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的两大影响最大的学术会议之一,自机器人技术发展初期的1988年开始,IROS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是第31届。每年来自世界各个顶尖机器人研究机构的专家和业界人士汇聚在这个盛会,探讨和展示机器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

我院机器人传感与控制技术研究所曾洪与徐宝国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曾洪老师做了题为“Continuous Shared Control for Robotic Arm Reaching with HybridGaze-Brain Machine3分钟spotlight报告和25分钟的interactive展示,获得了“人-机器人交互”分会场参会人员的关注和广泛好评。

                                                 (曾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