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波老师参加“IEEE Inertial Sensors 2018” 国际学术会议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6


2018326-29日,我院青年教师杨波参加了在意大利科莫湖举办的“5th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ertial Sensors and SystemsIEEE Inertial Sensors 2018)”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了题为“A Biologically-inspired Hair AccelerometerBased on Resonant Sensing的墙报展示和简短会议报告。

IEEE Inertial Sensors 2018”会议由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ivineUSA大学的Andrei Shkel教授组织,吸引了来自美国、中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日本、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相关主流研究机构近四十篇论文参加。中国相关惯性技术研究单位共有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讨论和活动。

该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五次,下一届会议安排在20194月初美国弗罗里达举行。

 (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