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Xilinx暑期学校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20

        暑期学校拟在今年短学期第一、二周组织。

        内容将在Xilinx公司最新ZynQ平台(FPGA+ARM)结合智能小车基础上进行团队化项目培训和研发工作,会包含很多FPGA设计和C语言编程设计。全程由Xilinx的工程师进行讲课和项目指导,电子学院负责落实教室,人数之前与Xilinx的陆佳华经理交流时原则上不超过30人。

        因参加该暑期学校的同学替代生产实习学分。盼于第15周末前(6月8日)统计愿意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如果超过30人,仪科、自动化和电子三个学院协调筛选,并在16周把参加同学名单公布,便于同学们对于其它企业实习项目的选择。

       所以请有意愿的同学填写附件表格,在6月7号之前发到邮箱shy@seu.edu.cn,逾期不候,谢谢。

xilin报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