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生源地贷款预申请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8

 

         为了做好学生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有关工作,根据江苏省资助中心《关于下达2013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的通知》(苏教助【2013】6号)通知精神,要求各院(系)学生登陆江苏省资助管理系统做好学生生源地贷款预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切实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工作,及时准确上报有关学生信息。

       2、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江苏籍学生,如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登记预申请。
       3、登陆后,按以下步骤操作:进入生源地贷款(申请受理)——学院登记预申请——新增(填写学生信息)——上报高校审核。学生在填写信息时,务必完整如实地填写,如有遗漏,学校将不予通过。

      4、 需要进行预申请的同学请在5月24号之前到办公室进行网上申请。25号学院将统一递交申请。逾期不进行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