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

编辑:王蓉审核:王蓉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33

       烟花三月,春意盎然。321日上午,我院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在四牌楼校区中心楼3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近20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深情、话发展,其乐融融。

说明:G:\20220523\全院教职工大会及老同志院情通报会\2023年\微信图片_20230321142935.jpg

会上,王军书记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接着,潘树国副院长从院庆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6个方面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

与会老同志认真听取了通报内容,并一起重温了院庆30周年宣传片《心仪》,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始终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建设。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军表示,2022年学院圆满完成了独立办学30周年庆典,实现了学科排名争先进位,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良好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爱护,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


说明:G:\20220523\全院教职工大会及老同志院情通报会\2023年\微信图片_20230321113228.jpg

会上,还为2022年退休的祝学云、文辞、倪江生三位老师举行了简单的荣休仪式。



                                         (文:王蓉  图: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