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环四牌楼校区健身走活动

编辑:郭向阳审核:郭向阳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99

2021129日中午,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决胜攻坚期,踔厉开新局,秋日暖阳行,东大健康人”冬季环四牌楼校区健身走活动在大礼堂前拉开了帷幕,四牌楼校区各部门工会教职工共2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工会陆娟副主席在活动前致词,肯定了组织冬季健身走活动的意义,希望老师们通过健身走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理想,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1-10-100“东大梦”做出积极贡献。向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及为活动提供全程志愿服务的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丁小丽副书记宣布了了此次健步走的路线和四个打卡点的位置,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

参与活动的教师们从礼堂向东出发,沿途经过健雄院——李文正楼——六朝松——体育馆——动力楼——校友会堂——中山院——前工院,依次完成如上路径两圈,最后回到大礼堂,途中每一个建筑都设盖章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党员们还将大礼堂活动场地打扫干净,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健身快走,联谊交流,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老师们以强健的体魄、健全的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育一流领军人才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