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斯科学仪器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丁丽华审核:祝雪芬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71

2022127日上午,东南大学-霍普斯科学仪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祝雪芬副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霍普斯公司热心公益、捐款助学的行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霍普斯和仪科学院今后的深度合作表示期许,同时也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我院陈熙源教授和霍普斯公司文化主管司彬元共同为2022年度获得“霍普斯科学仪器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我院2019级本科生严一冰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获奖感言。

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刘春龙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东南大学的校友,刘副总对母校充满了感激与认同,也非常希望未来可以和仪科学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欢迎广大仪科学子能选择霍普斯作为实习之所、就业之地。同时,刘副总也就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就业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后,双方就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校企联合课程建设、专业学位硕士培养,以及联合科研项目攻关和科技项目交流合作等各方面的进行了交流。整个会谈气氛融洽,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强烈意愿。

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霍普斯公司研发部副经理赵玲宝、产品经理卢坤以及人事专员夏正雨、刘同辉,我院教务助理丁丽华、辅导员方子瑜以及获奖本研学生代表等。颁奖仪式由司彬元主持。

颁奖仪式前,霍普斯公司副总刘春龙、文化主管司彬元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理化室、电学室、光学室等研究室,技术人员给我院师生简单介绍了霍普斯相关产品和研发过程。

                                                         (图文:方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