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编辑:彭袁圆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403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大会东南院1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老师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澄玉老师副院长赵立业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小丽老师教师代表杨晨熙老师辅导员彭袁圆老师、研究生秘书王玮老师以及120余位研究生新生参与此次见面会。

丁小丽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全体师生齐唱东南大学校歌。

 

王军书记代表学院向21级研究生新生致欢迎辞对同学们加入仪科大家庭表示由衷欢迎和热烈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以主动的态度、自律的精神、坚韧的意志迎接下一阶段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

刘澄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特色及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寄语新生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忠于内心勇担重任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领军人才!

随后,杨晨熙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向同学们进行分享,鼓励同学们扩大眼界和交流圈并保持坚定的决心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科研学习中的压力。

 

最后,赵立业老师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研究生入学教育,全面介绍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工作以及毕业学位要求等,同时着重强调了遵守学术道德的重要性。

 

希望21级研究生新生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争做止于至善的优秀东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