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仪”路前行 | 仪科学院隆重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编辑:彭袁圆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283

20216月16日上午9点,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宋爱国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老师、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澄玉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小丽老师,副院长潘树国老师、赵立业老师、祝雪芬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

  

  

仪科学院2021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均参与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老师主持,在热情洋溢的《东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

刘澄玉院长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仪科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盼。

随后,220173班班主任张小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回顾四年时光里与同学们的共同见证与共同成长,并表达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与嘱托。

  

220173班彭维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深切表达对学校、老师、父母、同学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仪科学院、同窗挚友的不舍之情。

漫漫求学路,仪科学子拼搏奋斗、励志笃行,涌现出很多优秀典型代表。王军书记、潘树国副院长为我院获得东南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们颁发奖状。

东南大学一直教育莘莘学子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在这样的感召下,涌现出许多毕业生就业先进代表,他们刻苦求进、锐意进取,赓续家国情怀,为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祝雪芬副院长、赵立业副院长为我院2021届就业典型代表们颁发奖状。

“我只是四牌楼的过客,但四牌楼却是我的灯塔。”本科毕业生同学们带合唱节目《四牌楼夏》,唱出了东大学子心中珍藏的校园记忆,道出了对于母校、对于南京这座城市的眷恋深情。

东南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宋爱国教授为每一位研究生毕业学子进行拨穗,刘澄玉教授为每一位本科毕业生拨穗,同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毕业的仪式感。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在一曲教师合唱的《送别》歌声中,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缓缓落下帷幕。2021届全体毕业生们,将带着理想与希望,继续行走在未来崭新的人生道路上;学院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也将怀着祝福与期盼,目送他们开启新的篇章,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远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毕业典礼还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定制纪念印章,印章上刻着自己的名字,是独一无二的纪念与留存。同时也为每一位同学定制了带有名字及祝福语的可乐,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会场内还准备了甜品台供同学们品尝。

欢迎“仪”家人,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