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3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编辑:郭向阳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62


521日下午14:00,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祝雪芬老师主持,邀请学院院长刘澄玉老师、学生工作副书记丁小丽老师以及各课程组任课老师参加。

首先,祝雪芬老师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上课情况的学生反馈表,对学生座谈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同学们对任课老师在备课、授课、讨论、答疑、作业、考核等六环节的教学情况的反馈意见,与会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比如课堂上如何与学生互动、如何提高课堂学风建设、保研条例如何让学生更加关注学业等。

接着,祝雪芬老师介绍了2019级学生的分流情况,提出如何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刘澄玉老师指出,要让大一的学生觉得专业有吸引力,提高学生的归属感,任课老师和导师尤为重要。如何让学生以及家长对专业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各位老师进行了畅想,比如策划实验室开放日、设立院内奖项、学院宣传册、毕业典礼请优秀毕业生汇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