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畅谈中共百年伟业”

编辑:彭袁圆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59

4月28日下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致知堂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畅谈中共百年伟业。本场讲座由仪科学院思想政治导师董本植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仪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小丽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学院260余名师生党员共同参加讲座学习。

董本植教授从中共百年伟大辉煌业绩、美国看成是威胁是挑战、中国主动应对更加自信、国际知名教授专家评说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经历经验,把中国共产党过去发展的艰辛和今日的辉煌成就等方面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并指出当下中国所处国际环境的机遇和挑战,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与骄傲,更传达了对当代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