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常熟招生组师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编辑:孙凯奇审核:王军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34


421日中午12:30,东南大学常熟招生组师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20举行。本次座谈会由东南大学常熟招生组组长、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小丽老师主持,来自江苏省常熟中学、常熟市中学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伴随阵阵茶香,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首先,丁小丽老师、孙凯奇老师和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接着,同学们介绍了自入学以来在各自学院学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也提出了一些困惑。针对这些困惑,老师们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和感悟,解答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以及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同学们也向常熟招生组的老师们反馈了招生工作中的一些建议,希望在常熟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优质生源到东南大学学习。

在座谈会最后,丁小丽老师祝愿各位来自常熟的优秀学子们成为掌握多方面能力的“领军人才”,为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共同奋斗。

本次座谈会在热情的讨论中结束,期待常熟的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涯里能够乘风破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