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王蓉审核:王蓉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80

         317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澄玉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军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军书记重点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落实落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四是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同时也是承扬东大红色基因和奋斗精神,凝心聚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学院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军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系列集中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精心组织策划,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刘澄玉副院长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会后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王蓉  图:沈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