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春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编辑:王蓉审核:王蓉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648

315日下午,我院2021春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中心楼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王军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接着王军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将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活动,通过主题讲座、入党宣誓、讲授党课、座谈研讨、先进表彰等活动,积极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积极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随后,按照学校和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王军书记就近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举行了师生党支部新一轮“结对共建”仪式,学院5个在职教工支部分别和4个研究生支部及1个本科生支部结成共建支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主持,丁书记表示,希望师生支部能以共建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在思想交流、理论学习、党日活动等方面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更好地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王蓉图:刘莹、仲点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