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32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丁小丽审核:丁小丽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58


   九月下旬,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32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在学院315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邀请了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杨文燮老师,就大学生学生竞赛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老师、丁小丽副书记、祝雪芬副院长等数十位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杨文燮老师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学生竞赛的基本情况和成果,分享了学生竞赛中的指导经验和注意适宜,并根据我院学科和人才培养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和推荐;其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就相关竞赛的指导适宜和经验与杨老师进行了交流。  

   杨文燮老师2017年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曾指导4项“互联网+”全国赛金奖项目,获中国“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挑战杯”全国赛优秀组织奖(个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先进工作事迹”称号等荣誉奖励,曾担任“创青春”专项赛、“互联网+”职教赛道评委,在学生实践教学培养和竞赛指导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交流活动,为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