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编辑:王蓉审核:王蓉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7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3日上午,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我院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2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辉同志,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同志,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员李冬梅同志,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研究所负责人,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退休教工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澄玉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勇刚同志宣读《巡察反馈意见》,巡察组在肯定学院各项成绩的同时,也客观负责地指出了学院党委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接着,副校长丁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仪科学院党委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积极构建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果,切实提升办学治院能力。

  

最后,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的各项意见,直面问题,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将问题整改与正在进行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相结合,谋划好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和改革发展任务,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取把仪科学院的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图:沈建翔  文: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