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仪科摄影比赛展

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90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描绘着振兴中华的雄伟画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为庆祝祖国华诞,弘扬爱国情怀,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于20191111115举行了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由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办,作品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着力展现爱国精神,彰显教职工特点。同时号召教职工用独特视角体会祖国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或对祖国的大好山河进行宏观拍摄,或对飘扬的五星红旗进行特景拍摄,或对美丽的校园等进行创意拍摄,每张照片都精心拍摄。

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十余张,经过学校摄影学会专家评选,最终金世俊等五名老师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院工会供稿)


                                    

我和我的祖国仪科摄影比赛获奖作品.doc